阡沥

每天吃粮吃粮吃粮(*'▽'*)♪

[带卡]暖阳

*幼驯染

*竹马竹马

*美好假想

 

“啊,阳光好刺眼......”

一个寻常的好天气,木叶靠近村外隔墙的一个斜坡上,有一个少年懒洋洋地翻了个身,低声嘟囔着什么,少年柔软的白发在暖暖的光线照耀下染上了略微的金色光芒。

 

带土跑过来的时候,眼前的这一幕有点晃花了他的双眸,他没有停下奔跑的步伐,一边揉了揉眼睛。

“啊哈哈,看到笨卡卡在发光什么的是我的错觉错觉错觉......”

 

一块小石块横亘在宇智波带土少年的行进路线上。

 

“啊?啊啊??啊啊啊?!!!笨卡卡啊啊啊啊!!!!”

 

假寐的卡卡西听到带土发出的声响时,抬眸,浅灰色的瞳孔充斥着的,是呈抛物状直直向他飞来的带土。

瞳孔微缩,卡卡西下意识调整了身体姿势,双手不着痕迹的向两边伸开,以忍者的本能稳稳地接住了带土......才怪。

卡卡西在带土的冲劲下往草坪后磨蹭了一小段距离,白发有点凌乱,额上青筋冒出,卡卡西深吸了一口气,揉了揉太阳穴,刚想开口说话,在看到怀里与自己以奇妙姿势纠结在一起的带土时,所有的不满突然boom得一下消失无踪。

“喂......带土......快起来”卡卡西不自在地别开脸,推了推带土。

 

而带土此时才刚刚从滚坡事件中缓过神来,就又被鼻翼间的清香气息带歪了思路 [卡卡西......好香......]

 

见带土对自己的推动没有任何反应,卡卡西转过头来靠近带土耳边,企图唤醒某个貌似在神游的竹马竹马“带土,带土......喂,带土!”

 

比起大脑接受到声音更快的是感受到耳廓上温润的吐息。带土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他[蹭]地一下爬起来。“那,那个,笨卡卡,香......不对!朔茂叔叔回村了,那什么我来告诉你一声没什么我就先走了啊哈哈哈......”说着带土转身欲跑。

 

卡卡西手疾眼快地抓住了带土的手“一起回去吧,父亲肯定很开心见到你的。”佯装淡定的语气下,卡卡西的耳朵已然染上一抹粉红。

 

“啊,嗯......”带土觉得自己已经快要烧起来了,心脏跳动的频率也有点不正常,只能任卡卡西拉着往前走。[好,好奇怪,我怎么了?]

 

“卡卡西......”

“嗯?”

“笨卡卡......”

“好好好......我笨......”

 

----------------------------这是围观的群众视角分界线---------------------

充满同伴爱同样来告知卡卡西消息的琳站在斜坡上只觉地眼睛快要被眼前的粉红泡泡和金色闪光晃瞎了。[喂你们两人不要忽略我这么大个人好不好?!]

睁着一双死鱼眼的少女琳今天也受到了竹马们的暴击。

#来自竹马竹马们的伤害#

#单身汪今天依然需要一副墨镜#

 


2016-04-04 /  标签 : 带卡 15 2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