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沥

每天吃粮吃粮吃粮(*'▽'*)♪

[带卡]我会活下去 即使在没有你的世界里

*明明是在收集台词却不小心写了玻璃渣出来我QWQ......


*前面台词

*转变

*时间 四战后

*玻璃渣

虽然在忍者的世界里,违反规定的人会被称为废物!

但是.........

不珍惜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

既然同样是废物,那我会选择违反规定!

如果有人说那样的人不是忍者,那我就打倒那些所谓的忍者!

 

对了,我都忘记了,只有我,还没有送恭喜你做为上忍的礼物。

我想了很久,我终于知道要送你什么了。

放心吧,不是什么没有用的东西。我要把我的写轮眼送给你。

不管村里的人怎么说你都是了不起的上忍,这就是我的心意,你就收下吧。

琳,用你的医疗忍术把我的写轮眼整个移植到卡卡西的左眼处。

我已经要死了,但我会成为你的眼睛,帮你看清今后......

 

好不容易才跟卡卡西那家伙搞好关系......

最终还是没有能够跟琳告白啊.......

多想跟大家再多待一阵子啊......

 

我,我这辈子都把帮助有困难的老年人当成是座右铭,虽然我确实有经常恶作剧,也总是不遵守规矩,但这也不能把我做的那些好事都扯平吧。

...................................................................

 

这个世界已无所谓的希望,希望和放弃没有任何的区别,只是一种敷衍的托词罢了。

 

现实越残酷,内心的空洞就越大。

 

世界上是没有真正的和平的,希望是不会出现的,长门只是想安慰可怜的自己而已。

 

有光之处必存在阴影,只要存在胜者这个概念,就同样存在败者。

维护和平这种利己主义的意志会挑起战争,为守护爱,憎恨便会随之而生,这是因果关系,不可能被分开。

按常理来说的话……但我们也能创造出只有胜者,只有和平,只有爱,只存在这一切的世界……

 

我谁也不是,也不想变成谁......

在这个充满绝望的世界里活着又有什么价值,,,,,,

 

看过现实的你应该了解吧,这个世界上什么愿望也无法实现。

 

不要随便开口,沦为只会耍嘴皮子的男人是失败者!

 

要是被托付的东西没能完成,你自己又会作何感想呢?

即便将问题延续以希望之词蒙混过去,等来的也不过是虚无的现实......

无论对于托付的一方还是被托付的一方来说都是虚无的。

 

随你想怎么叫都行,反正那名字对我来说根本无所谓了。

 

幻术的世界又有什么问题呢?

现实过于残酷,只会继续扩大这个空洞罢了。

如果这个世界无法事事逞心如意,那么也就会有无法及时挽回的事,就会像我之前经历的一样。

难道不是吗?卡卡西,活在这样一个世界里该如何填平这个空洞。

...................................................................

Part1夜里 

“带土......”

银发的男人抓紧了拳头,青筋在他没带手套的手上暴起,而后又消弭下去......

银发垂散,服帖地散落在卡卡西消瘦的脸颊两旁。

卡卡西抬手,捂住了双眼,左眼的伤痕彷佛开始隐隐作痛......

“呵。”

卡卡西轻笑一声,笑声说不出的悲凉。

[也只有在夜里,我才敢这么思念你吧。

呐,带土......你真是太自私了......

为什么......不带我走?]

 

Part 2

“卡卡西老师!”

已经是一个可靠火影的鸣人大声呼喊起来。

“啊,鸣人,不,火影大人,怎么了?”

墓碑前,卡卡西眉眼柔和。

“呐,老师,不想笑,就别勉强自己。战争,已经结束了......您也能开始新的生活了!所以......”

鸣人急切的想说些什么,却又话不成句。

“嘛嘛别担心,老师我可不是什么玻璃心的人啊。”

卡卡西摆了摆手,依旧眉眼弯弯。他缓缓背过身去,好似漫不经心,却是用尽所有演技掩饰眼底的悲哀。

毕竟,我还要和带土继续看这个世界呢......

带土......


2016-04-16 /  标签 : 带卡玻璃渣 9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