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沥

每天吃粮吃粮吃粮(*'▽'*)♪

[带卡]我会活下去,和你继续看这个世界

*四战结束

*想了想还是单独发段子吧

*短小精悍【喂太短了吧!

*玻璃渣

*不定期补充【喂

Part1 夜里 

”带土......“

银发的男人抓紧了拳头,青筋在他没带手套的手上暴起,而后又消弭下去......

银发垂散,服帖地散落在卡卡西消瘦的脸颊两旁。

卡卡西抬手,捂住了双眼,左眼的伤痕彷佛开始隐隐作痛......

”呵。“

卡卡西轻笑一声,笑声说不出的悲凉。

[也只有在夜里,我才敢这么思念你吧。

呐,带土......你真是太自私了......

为什么,不带我走?]

 

Part 2

”卡卡西老师!“

已经是一个可靠火影的鸣人大声叫了起来。

”啊,鸣人,不,火影大人,怎么了?“墓碑前,卡卡西眉眼柔和。

”呐,老师,不想笑,就别勉强自己。战争,已经结束了......您也能开始新的生活了!所以......“鸣人急切的想说些什么,却又话不成句。

”嘛嘛别担心,老师我可不是什么玻璃心的人啊。“

卡卡西摆了摆手,依旧眉眼弯弯。他缓缓背过身去,好似漫不经心,却是用尽所有演技掩饰眼底的悲哀。

毕竟,我还要和带土继续看这个世界呢......

带土......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